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的苦日子来了,下半年国货齐发力,个个全都是硬货

2022年07月22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大环境的确不好。严格来说,从2018年开始,国内汽车市场就始终处在残酷的“红海市场”。也正因为这样的市场环境,导致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出现了两面性。一方面,这样的激烈竞争导致了很多本就竞争力不足的中国品牌直接面临淘汰。而反过来看,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市场环境,倒逼很多中国品牌不得不奋发向上,在产品端实现质的飞跃。

如今的中国品牌车型,已经实现了让人刮目相看的品质。甚至有些大体量中国品牌所生产的车型,整体品质已经不输给合资品牌了。今天,我们就盘点几款热度较高的国货,它们都将会在下半年陆续登场。有网友甚至形容:这些车型的出现,会让合资车过上苦日子。是否真的是这样,我们挨个来看。

广汽传祺新一代M8

如果让你说出合资品牌中的热门高端MPV车型,也许你的答案有很多。比如奥德赛、艾力绅甚至埃尔法、威尔法等车型。但如果将这个问题的答案限定在中国品牌当中,我猜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广汽传祺M8。而如今,作为自主品牌高端MPV的扛旗者,广汽传祺M8也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

近期,就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M8的申报图。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M8的气势的确比起现款要更夸张。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看上去气势绝对不输给丰田埃尔法。而内饰方面,全新一代M8也是将豪华诠释到了极致,航空座椅、吸顶电视等配置,进一步提高舒适性。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8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以说,全新一代M8无论从设计、用料还是动力,全都大幅提升,竞争力自然不言而喻。

捷途大圣

作为捷途首款诞生于“昆仑”架构的新车,捷途大圣对于捷途的意义自然不同寻常。无论是从设计还是整体风格,都和此前产品有明显区分。分体式的大灯、独特的点阵式无边界中网、较低的姿态等元素都让它看上去很运动。据说,新车到底轴距达到2720mm,这也就意味着乘坐空间也同样有保障。

内饰方面,捷途大圣没有采用运动风格,而是使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简约风。两幅式的方向盘、浅色的内饰配色、悬浮式大屏等设计,看上去很像新能源车型。动力方面,捷途大圣将会提供1.5T、1.6T以及1.5T插电混动可供选择。不得不说,如果价格合适,捷途大圣或许会成为下一个爆款。

MG MULAN

如果你不喜欢燃油车,并且又想要一台年轻、时尚的精致小车。那么,这款MG MULAN值得你等等。作为该品牌旗下全新电动车型,MG MULAN计划将在下半年上市。而且,据说该车型的定价将会在20万以下。

设计方面,MG MULAN很好地抓住了年轻人的审美,简约、简单的车头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侧面,则是与福克斯略微相似的运动两厢车造型,配上尾部宽大的贯穿LED尾灯,科技感不俗。尤其是尾部的尾翼和下方的底部扩散器,直接把运动感拉满了。据说,其内饰也会如外观一般极简、科幻。动力方面,MG MULAN的零百加速成绩仅需3.8秒。

北京BJ60

在坦克品牌爆火之后,不少品牌发现了:燃油的硬派越野车,并没有被消费者抛弃,而且玩家似乎有越来越多的势头。所以,部分车企也加入了这个细分市场,来自北京的BJ60就是其中一员。作为北京越野旗下的旗舰级SUV,外观方面采用了粗犷的全新设计风格,不过,相比来说这套外观设计,好看归好看,但却有些让人觉得似曾相识。

布局方面,BJ60将采用五座、七座两个版本,适用于不同家用需求的朋友。而车内的做工用料也非常下本,并且配置上高了不少。比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还有256色氛围灯等一应俱全,配上2.0T+48V轻混。如果价格合适,你认为是否有机会超越坦克5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