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材魁梧 上汽奥迪Q6将于7月24日首发

2022年07月2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汽奥迪官方表示,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奥迪Q6将于7月24日晚间首发。此前信息显示,其预计起售价将在5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作为上汽奥迪的一款燃油SUV车型,奥迪Q6定位在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有六座和7座可选。其尺寸超过了目前奥迪的旗舰SUV Q7,同时也超过了宝马X5长轴距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奥迪Q6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神话中的瑞兽――麒麟,代表力量、财富和幸福,奥迪设计师自2016年,数次造访中国汲取灵感,将中国特有元素融入到奥迪的设计DNA中,Q6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上汽奥迪Q6拥有行政和运动两款造型风格,在前脸、车侧、车尾上呈现了诸多风格不同的设计细节。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贯穿整条腰线的略微隆起,配合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尽显。最后以刀锋造型在D柱进行收尾。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不仅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点亮后也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后包围造型采用了双层设计,并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a href=上汽奥迪 奥迪Q6 2022款 45 TFSI 基本型">

<a href=上汽奥迪 奥迪Q6 2022款 45 TFSI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配备三联屏的同时,也将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烘托得十分到位。新车将会提供6/7座版车型,并将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值得一提的是,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还将拥有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提供行政车型的后排感受。

<a href=上汽奥迪 奥迪Q6 2022款 45 TFSI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6搭载的将会是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全系发动机均为德国原装进口,第四代EA888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同时,还有望大概率引入更高排量的六缸发动机供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