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H5纯电版曝光

2022年07月22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网上获悉,红旗蔚山工厂将投产一款代号为E001的新车型,E001即为红旗纯电H5,将作为品牌电驱化重点车型推向市场。新车生命周期7年,预计明年9月量产,年产能8万辆。纯电H5尺寸预计与全新H5接近,车身相比竞品比亚迪汉EV更长,起售价或在20万左右。

全新燃油H5已经开启预售,17万起,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为高山流水式进气格栅,酷似红旗旗舰车型H9。

而纯电版H5,则有望同步采用红旗纯电前脸,与E-HS9相近,气场媲美几十万元的豪华车。

在车身尺寸上,燃油版H5全面升级,长度达到了4988mm,轴距为2920mm,预计纯电版尺寸会和其保持一致,这样的车身尺寸,也已经超过国产中级豪华轿车比亚迪汉,车辆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大气。

纯电H5将搭载111kWh动力电池,容量高于汉EV(最大85.4kWh)所搭载的刀片电池。这款电池是一汽首款自主开发的多合一CTP动力电池总成,具备高安全、高能量、20分钟超快充三大特点。除燃油版、纯电版外,红旗H5还将推出1.5T油电混动版。

红旗H5的销量来看,该车型算是在市场中站住了脚跟 ,而纯电版的加入意味着其车系的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并且根据纯电版目前的信息来看,其相比同级别的比亚迪汉,在部分产品力上还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如果上市后的有一个比较惊喜的价格,估计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