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面孔:施文韬担任斯柯达监事会主席

2022年07月2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大众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量产品牌集团业务负责人施文韬(Thomas Schäfer)7 月 15 日接任斯柯达汽车监事会主席。

斯柯达汽车监事会主席Murat Aksel继续担任监事会成员。这项任命将进一步加强大众量产品牌集团内部合作,实现跨部门的协同增效,从而显著降低成本、减少合作复杂性。

斯柯达汽车监事会主席施文韬表示:“斯柯达不仅肩负着集团拓展印度和北非等新兴市场的重任,还将负责开发下一代大众帕萨特斯柯达速派车型。此外,斯柯达还负责开发集团 MQB-A0 全球平台,这更彰显出斯柯达品牌在集团的重要地位。同时,斯柯达大众量产品牌集团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并通过专业技能,为协同增效赋能。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通过品牌之间的密切合作,显著降低成本并减少合作复杂性。”

“量产品牌集团”包括大众乘用车、斯柯达西雅特、Cupra和大众商用车。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大众汽车集团就已在财报中单独批量量产品牌集团的经营情况。施文韬前不久还被任命为大众商用车品牌顾问委员会主席以及西雅特Cupra品牌监事会主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