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Fortuner曝光 雷克萨斯前脸+2.4T发动机+非承载车身

2022年07月22日 18:0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国货的坦克300有多火,已经不用多说了吧?这个事情让丰田都坐不住了,在SUV圈子当中,必须得有丰田的地位。于是丰田旗下发布了产品新秀,2023款丰田Fortuner,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那回头率是相当高。

2023款丰田Fortuner亮相之后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外观方面有着雷克萨斯的同款前脸,这个纺锤式的布局,绝对的简约大气。大灯和雾灯在造型上也相当有个性,极具科技感。丰田的logo还有字母点缀,看起来比其他的款式更加高级。

车身侧面那是相当有力量感,硬朗的腰线还有大尺寸的轮毂。尾部则是LED光源的尾灯和银色的装饰条,虽然不是贯穿式,不过味道相当丰田

内饰也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加上层次分明的用料和布局。虽然屏幕的尺寸不大,但是保留大量实体按键,还是比较便于越野的。

想要和坦克300对表,那就必须有更强的动力,新增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四驱和非承载车身。

鬼斗车观点:坐等发布,这款车真是太炫了,尤其是这个动力,可以秒杀坦克300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