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淑女”的魅力

2022年07月22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日产370Z

在日系性能车阵营中,370Z绝对占有一席之地。凭借着独有的优雅气质和巨大的改装潜力,这台车在改装玩车圈子里还是很受欢迎的,对于玩家们而言,这是一台很值得玩的车子。

虽然370Z可玩性很高,网上对它的改装也各种各样,不少玩家在改装370Z时能玩出不少花样,不过就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它素雅的模样。毕竟原厂自带的“淑女”气质,更让人难忘。

而今天这台370Z,就是这样一台看似低调,但却值得细细品味的车子。

正如我们所见,这台370Z在外观方面改了空力套件,Amuse前、后空力部件的上身让它丰满许多,而来自AeroBlitz的侧裙则加强了这种质感。此外,翼子板处还装上了两片式碳纤维挡泥板,配合后看上去十分不错,让它更显性感了。

尾部的EVO-R碳纤维尾翼很好的突出了370Z的运动气息,而底下的双出的排气在Amuse后包围件的衬托下显得更有性能范。

可以看到,这台370Z是姿态风格,在空气悬挂的配合下,可以轻松的升高降低车身。当车身高度降低之后,整体营造出来的质感则更让人迷恋她的优雅。

侧面轮圈部分,车主选用的是19寸的GMR MS-7轮圈,抛光处理的桶边很符合这台车的姿态设定,数据为前19x9.5J ET+20、后19x11J ET+10。

370Z的动力部分依然是那颗VQ37VHR 3.7L V6自然吸气引擎,原厂状态下已经拥有最大马力达328匹、峰值扭矩达370N·m的性能了,所以车主并没有在动力方面下很多的功夫。但是进、排气系统还是做了一番升级,此外,车主还刷写了UpRev电脑程序。

眼前这台轻改的日产370Z虽然没有改动很多,但简简单单的外观、优雅的姿态以及性能方面的提升还是让它有了不一样的气质。你觉得这台车怎么样呢?

改装清单

Amuse全套外观套件

两片式碳纤维挡泥板

定制前大灯

EVO-R碳纤维鸭尾

AeroBlitz侧裙

Zoom Engineering后视镜

Akebono刹车套件

GMR MS-7轮圈

前19x9.5J ET+20

后19x11J ET+10

Stance XR1 Coilovers空气悬挂

SPC前上控制臂

SPC圆头螺栓

Voodoo13后外倾角臂

GTHaus Meisterschaft Catback排气

Z1进气

UpRev电脑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