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9预告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MPV

2022年07月23日 07:15: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极氪正式宣布其MPV车型命名为ZEEKR 009,并发布了预告图。新车此前的代号为EF1E,极氪方面表示,ZEEKR 009是基于纯电架构正向开发的豪华MPV,将凭借SEA浩瀚架构的超大带宽,实现“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的深度整合。

据悉,ZEEKR 009的前脸从大型管风琴获得灵感,通过对嵌式灯组造型,凸显大气、科技的格栅意象。32个独立发光灯组在夜幕时将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ZEEKR 009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点阵灯带识别度较高,轮毂采用五辐状造型设计。

根据极氪的规划,将推出A+、B级城市跨界车,B级轿车、C级家庭用车以及A+、B级SUV等。从规划中可以看出,ZEEKR 009定位是一台C级产品,这样的产品定位与传统MPV车型GL8相仿。而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