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e A110 E-ternite概念车官图 纯电跑车/续航约420公里

2022年07月23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LPINE A110 E-ternite概念车官图,这是一款纯电跑车,续航里程约420公里。作为雷诺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LPINE未来也将开启全面的电动化转型,并将与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路特斯合作开发全新纯电跑车产品。

ALPINE A110 E-ternite概念车不仅为了纪念ALPINE品牌的60岁生日,还在于展示电动化的决心,以及设计师、工程师们针对该领域的开发和探索工作,该车电池组重量为392千克。

根据官方介绍,ALPINE A110 E-ternite概念车针对轻量化设计做出了努力,因此仅比内燃机版本车型重量增加了258千克,同时60千瓦时电池组可以提供约42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ALPINE A110 E-ternite概念车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功率239马力,扭矩300牛·米,通过新开发的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动力,零百加速为4.5秒。车顶外壳材料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车内还拥有安卓系统平板电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