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配不加价,北京现代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更具价值

2022年07月23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本月初,北京现代中高级车旗舰索纳塔二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5T+7DCT和2.0T+8AT动力系统,售价17.18万元和18.38万元。

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而索纳塔正是下线的第一款车型,对企业发展20年中一直担当着核心力量的角色,也一路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一步步走向繁荣。推出索纳塔20周年纪念版,可以说是北京现代对这款经典车型和消费者的一种致敬。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基于第十代索纳塔而来,主要变化来自于增加运动套件、钛金灰车身颜色、C柱和座靠背配的20周年纪念标识,以及智能配置的进一步升级。

从车身侧面就可看出,它采用了溜背设计,营造满满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是2890mm ,展现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红色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车尾部分并没有变化, C字型尾灯加上反光板,彰显出了车尾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以及座椅方面增加了红色缝线设计,整体给人看上去呈现出了时髦的设计样式,红黑的搭配看上去比较的气派和谐。

配置方面,采用双联屏设计,其中触控屏为12.3英寸,系统是和百度共同开发的车机,囊括远程启动车辆、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控制、蓝牙钥匙等强大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依托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载了多达23项L2+的智能安全配置。

此外,新车还对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等功能进行了标配,进一步提升了行驶中的便利性以及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予消费者最大的诚意,无论是科技豪华感十足的钛金灰车身颜色,还是HAD、NSCC、FCA等高使用频率的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在同级别中高级轿车中是独家配置,并且无需加价,让用户享受到更高阶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保证了车辆的高质价比优势。而20周年纪念标识不仅增加了辨识度,还有着独一无二的尊荣感。对北京现代产品特别是索纳塔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