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又一新车报道!外观运动酷炫,搭直喷发动机,轴距达2655mm

2022年07月24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当下疫情反复和新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让很多传统合资车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就连丰田大众等一线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战略车型来稳固自己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而本田自然也不甘示弱,在完成了纯电汽车e:NP1 极湃1/e:NS1的上市工作后,便迅速投身到了当下最热门的SUV领域,这不一款定为入门级紧凑级SUV—ZRV致在,将会在8月份与我们正式见面。那么,今天咱们就借此机会,来提前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看一看。

ZRV致在作为一款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的产物,在外观设计上着实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胃口。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多边形熏黑中网格栅,两侧大灯造型锐利凶狠,内部采用了L形状的灯带,在点亮后很是酷炫帅气。下方的保险杠部分,采用了运动化的处理手法,在细节上还添加了黑色的烤漆暗面,整体来看不仅能够提升它的运动性能,同时也有拉宽视觉的效果。

再来便是新车的车身侧面,ZRV致在的车身呈低趴状,贯穿式的刀锋腰线使其车身轮廓更显流畅,而大尺寸的轮毂则体现出了它的力量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轮胎还采用了米其林的静音胎,用料上显然要比一些同级别更加厚道。车尾部分的话,设计就比较简单了,分体式的熏黑尾灯,以及后杠上的黑色饰板起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而双边双出的为其口,则塑造出了它的年轻运动的风格。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ZRV致在的内饰,前排驾驶舱的布局看起来十分简约,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不仅拥有拉宽纵向空间的效果,同时也让中控台更具层次感。配置上提供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当然像是智导互联,安全超感系统等也均有在它身上出现。空间的话,也同样没有让人失望,ZRV致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8mm,1840mm,1621mm,轴距则达到了2655mm,反馈其车内后会提供给用户宽敞富足的乘驾氛围,应对平时的日常出行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ZRV致在将会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传统则为CVT无级变速,这套组合不仅可榨出182的马力参数,同时在油耗上也更加经济。如果新车最后的定价合适,那么届时真是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