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纪念诞生十周年 全新丰田GR 86/斯巴鲁BRZ特别版官图

2022年07月25日 07:1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全新丰田GR 86与全新斯巴鲁BRZ双双发布十周年版官图。两款新车是为了纪念丰田86斯巴鲁BRZ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打造,并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进行销售。其中全新丰田GR 86十周年预订时间为7月24日-9月30日,上市交付时间为2023年初。手动挡车型售价346.9万日元,自动挡车型售价363.2万日元。

全新斯巴鲁BRZ十周年限量200台销售,预订的消费者需要在7月28日-9月30日期间下订。手动挡车型售价为338.3万日元,自动挡车型售价为355.3万日元。

据悉,全新丰田GR 86十周年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采用火焰橙车漆外,玻璃上贴有十周年纪念贴纸。

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两侧车饰版等细节还加入了10周年刺绣进行点缀。

全新斯巴鲁BRZ十周年版也同样配备了纪念十周年的特殊细节,包括配备18英寸哑光黑轮圈,车尾的BRZ标识与外后视镜也同样涂装为黑色。

来到内饰部分,座椅周围采用了蓝色缝线,与车身相呼应。此外,包括后玻璃上贴有纪念贴纸,车门饰条初贴有纪念刺绣,以营造特别的感觉。

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两款车型均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