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问题频发,新能源车卖不上价,奇瑞汽车该何去何从

2022年07月25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自主几大品牌其实都发展的不错,比如比亚迪已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飞冲天,吉利汽车无论是在高端新能源领域还是在燃油车亦或者是换电领域也都发展的比较均衡,长城汽车更是直接有了自己的新晋高端品牌坦克,在纯电领域有欧拉,在插混领域有魏牌,可以说也是多品牌齐头并进,唯有奇瑞汽车是自主几大品牌里表现最拉胯的,而且是在多个方面全方位拉胯,如果说哪个主流自主品牌率先倒下,那车卖场肯定投奇瑞汽车一票。

本以为在燃油车领域奇瑞汽车还可以靠瑞虎8系列称一下,没想到今年瑞虎8系列却问题频发,最主要的是问题发生之后官方一直没有进行正面的回复和处理。瑞虎8被众多车主投诉大灯设计疑似存在缺陷,而瑞虎8PLUS则被投诉刹车和油门踏板共振,这一系列看似不应该出现的小问题在瑞虎8系列上竟然都出现了,而且还不是个例,而是遭到了大面积的投诉。

燃油车销量担当问题频发,新能源领域更是冲高无望,现在的奇瑞新能源就靠廉价的QQ冰淇淋和小蚂蚁撑着,唯一一款超过10万的大蚂蚁月销量个位数,就这水平奇瑞还每天称自己理工男呢。车卖场不反对有廉价的翻版老头乐存在,但是你至少应该看看其他车企在干什么吧,这么多年大家都想冲高,结果机会来了你却自己掉链子了,你说这是不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整个汽车市场竞争环境变得越来越激烈,谁不能掌握核心的技术那终究会被淘汰,谁不能把售后做好那口碑终究也会崩塌,带来的后果就是慢慢消失在大众的视野当中。

车卖场还是希望奇瑞能正视这些问题,尤其是车辆的品控问题,否则最终也只能是自食恶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