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Q6很好,但大部分人会选择宝马X5

2022年07月25日 07: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上汽奥迪Q6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为50万-65万,虽然价格比国产宝马X5便宜,但是当你看完上汽奥迪Q6之后,你可能会觉得宝马X5真的香。

上汽奥迪Q6的外观设计有多丑车卖场就不多说了,官方还美其名曰从中国瑞兽“麒麟”中汲取灵感,可别这么说,就这设计,这真的给我们的瑞兽麒麟丢脸。

当然了其实外观也不是网友吐槽最多的,吐槽最多的是上汽奥迪Q6被看做是大众途昂的换壳版本,当然了网友的吐槽也不是没有道理,途昂的2.5T和上汽奥迪Q6的2.5T是同款发动机。那问题是途昂才三十多万最贵也才40万出头,那上汽奥迪Q6凭什么预售起步价就到了50万呢?难道奥迪标至少值10万?

奥迪标确实值钱,但是上汽奥迪是真的不值钱,看看奥迪A7的销量,上汽奥迪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还敢定这么高的价值,这不是来给宝马X5送助攻的吗?

大家觉得上汽奥迪Q6上市之后月销量能到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