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枚导弹从海底射出,日澳全程知情不吭声,美国:尽在掌握

2022年07月25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建国以来,美国就热衷于干涉他国内政,恶行之多,无人能出其左右。仗着综合国力不断提升,美国不再满足于只在“后院”张狂,开始肆无忌惮地将黑手伸向全球,甚至变本加厉地对外输出动乱。基于全球霸权的对外政策,美国给世界带来的是无穷无尽的社会动乱和人道主义灾难。环顾当今世界,随处可见美国制造动乱的“杰作”。

为了保证自己超级大国的绝对地位,美国还拉拢众盟友在国际社会上不断搞事。近些年来,美国一方面派遣战机航母去到他国领海耀武扬威,增加军事威慑力,另一方面又撺掇盟友搞“小动作”,通过各种手段,对正在崛起的国家进行360度无死角监视,继而挥舞制裁大棒,导致地区局势十分紧张。然而,有一国在试射完杀伤力巨大的导弹之后,美国却罕见沉默,就连常常跟在“好大哥”身后的日澳两国,也集体失声。

现阶段,日本和美国针对亚洲局势的军事行动层出不穷,值此局势敏感之际,我国东北方向又一危险讯号传来。 据悉,一枚导弹突然从黄海海底蹿出,随后准确命中预定目标。按照往常,美国听闻消息后,势必会发出“影响局势安全稳定,立刻停止此类行动”的言论,但这次美日澳非但没有制止,反而还信誓旦旦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

而让美国再次展现出双标一面的国家是韩国。有分析人士指出:不排除韩国发射潜射导弹的军事行动,是白宫默许的,并且全程都知情。要知道,韩国是美国在亚太地区仅次于日本的军事盟友,也相当于美军在亚太最靠前的前哨阵地。因此,美国近年来不断催促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及印度等国合作,试图打造一个“亚洲版小北约”。

此外,在今年5月美韩首脑会晤后,美国还放宽了韩国在导弹技术发展方面的限制,其真实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了挑起地区矛盾。这也给各国敲响警钟,眼下国际局势面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韩国此举迈出了危险一步。不过,随着各国崛起,美霸权正在朝着衰落走去,眼下已经有不少盟友打响了反美枪声,甚至还有很多反美先锋对美国发起反击。因此,韩国还是认清形势为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