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争正在逼近中国!美军大量囤积弹药,达到发起战争标准

2022年07月25日 08: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报道,近日美国空军正在采取行动,为与中国开战做准备!一场世纪之战,正在逼近中国!

目前美国正在大规模采购适合在太平洋地区作战的远程导弹,虽然此前美国“空射快速响应武器”的首飞试验已经宣告失败了,但是美国并未停止对其进行研发,已经再次拨款1.61亿美元继续研究,争取尽早实现量产!不仅如此,美国空军还在增加适合太平洋地区作战导弹的采购。

在我们能看见的范围内,美国在不断扩充太平洋地区的作战能力,或者说在扩充对中国的打击能力,而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美国更加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准备!据美国《军事》网站称,现在美国空军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改变,而这个改变的根源就是中国,因为此前美国空军用于打击恐怖组织的“短腿”导弹,虽然威力不容小觑,但是并不适合远程作战,如果美国在太平洋地区对华作战的话,是非常不合适的,因此美国正在囤积大量的远程导弹!

911之后美国一直在积累军事力量,美其名曰是打击恐怖主义,但是真正的目的人尽皆知!美国在中东部署多年,恐怖主义打击工作没成功多少,但是中东地区却混乱多年,现在美国在中东地区的部署逐渐转移到了亚洲!

而主要的针对目标也成了中国,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现在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军事储备力量已经达到了可以开战的标准,美国自己也承认现在战略重点正在向印太地区转移!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不断崛起,逐渐被美国看见,也被美国所忌惮,美国开始对中国进行舆论攻击,到处宣扬中国威胁论,但是很快美国就发现,单纯的舆论攻击已经无法达到他们的目的了,于是开始对中国进行经济方面的制裁,但是去年美国从多个方面对中国进行制裁之后发现,美国自己的损失比中国的还要多!因此经济制裁这条路也是走不通的!

现在美国开始将重心转移到了军事方面,企图通过军事打击也对中国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与此同时,中国也在加强海上军事建设,增加实战化训练,提高中国军队保卫国家安全的能力,如果这怎的发生冲突,美国真的以为自己能够捞到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