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出头+进口身份+后驱,还有保时捷“同款”发动机,你不爱?

2022年07月25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M Power、AMG、RS……随随便便一款车型都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无限的快乐,当然你也要为此承担一笔不菲的支出。不得不承认,快乐与钞票存有必然联系,想打破此平衡?日系车可以解“毒”,上世纪90年代如此,现如今依旧,只不过可选性低罢了,但总有“孤勇者”,新一代斯巴鲁BRZ或许就是,它有实力让你花相对较少的钱获得加倍的快乐。

关于车辆的静谧性各位就不要抱有太多幻想了,有样又有乐趣,价格也相对亲民的小跑车,有点不足也能被接受,况且买它的人也不会在意这点小瑕疵。

操控性是BRZ的最大优势,并且新款车型还将此前车型动力的短板补齐了,更为可贵的是,在涡轮车型大肆横行的如今,它依旧搭载自吸发动机,2.4L排量更是可以进阶“大排量”阵营。不过想体验这份快乐也不是件易事,因为该车的排放为国6a,使它无法在国6b标准的地区(如北京、上海)完成车辆登记手续,如此的话很多朋友将无缘这台驾趣横生的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