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招募优秀初创企业,现代汽车集团再启“ZER01NE加速器”计划

2022年07月25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近日获悉,现代汽车集团启动了2022年下半年“ZER01NE加速器”计划,发掘有价值的初创企业,探索其创新技术的战略性应用,促进初创公司与现代汽车和起亚在各种项目上的合作。

“ZER01NE加速器”是现代汽车集团发起的全球性战略加速计划,结合集团各业务部门具体业务场景,从全球范围内寻找优秀初创企业,共同试点创新技术和产品,在技术研发、商业合作等方面互利共赢,实现战略协同发展。

据了解,本期“ZER01NE加速器”项目的招募对象限定为已完成公司注册、种子轮至A轮的初创企业(优秀项目可放宽到B轮及以上)。现代汽车集团面向中国,为初创企业开放了出行、物流和材料领域的7个具体业务场景,每个初创企业都仅限报名一个业务场景。在招募过程中,现代汽车集团负责技术开发的业务部门将直接参与对每个初创企业的评估和筛选。入选的初创企业将与现代汽车集团全球业务部门深入交流,共同设计PoC合作项目并获得开发经费支持,后续还有机会与战略投资团队探讨潜在的投资机会。

自2018年推出“ZER01NE加速器”项目以来,现代汽车集团的11家子公司以及125个业务部门和115家初创企业已共同完成了97个合作项目,并已有54家初创企业成功获得了集团的股权投资。2020年以来,在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Hyundai CRADLE Beijing)的协助下,6家中国初创企业入选ZER01NE全球加速计划,并与韩国总部及中国的相关业务部门展开合作探讨和试点项目,部分优秀项目还受邀参与了现代汽车集团举办的创新公开展。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创投一体化窗口,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Hyundai CRADLE Beijing)从创立之初就坚定提出“开放共建,合纵连横”的战略,充分调动内部需求,以量产导向的合作项目、战略投资等形式,赋能中国优秀初创企业,加速创新技术和业务模式在集团内的落地进程。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集团还联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设立了青年创业公益项目“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旨在为中国广大青年搭建一个服务多元、开放共享、融合互助的创新创业公益孵化平台,积极推动双创青年、双创企业快速发展。现代汽车集团通过“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将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工作与产业培育有机结合,借力“科技创新”共同创造更加多彩和更具价值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