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约55万元,细节加入特殊元素,途锐纪念版将于8月20日上市

2022年07月25日 12:43: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大众途锐Edition 20(20周年纪念版)将于8月20日上市(之前的消息是6月中旬上市),新车是为了纪念途锐“诞生”20周年而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在外观与内饰上加入了一些特殊元素,从而可以突显出特别版车型的独特之处。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在海外公布了预售价,折合人民币55万元。

新车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外观方面,车头为熏黑的无边框设计,与两侧的大灯巧妙得融合在一起,非常有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Meloe Blue”车漆很有质感,搭配上亮黑色的装饰,显得很有档次感。

车身侧面在B柱上带有“Edition 20”的LOGO铭牌,表明了纪念版的身份。车尾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尾灯是熏黑设计,内部光源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的后包围采用多层设计,搭配反光条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电子挡杆、迎宾踏板、副驾驶出风口处等都带有“Edition 20”的标识,在仪表板、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上增加了红色与米色包边,并且还配备了采用钻石缝线的黑色真皮座椅,质感大幅度升级。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外,虽然海外版公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55万,但对于一款进口车,搭载的又是3.0T发动机,国内的价格肯定至少要70万左右,因为普通版的3.0T价格都快这个价格了,更何况是特别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