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7实车曝光,配无框车门+大尾翼,搭宝马同款鸡腿挡把

2022年07月25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充满赛道基因的汽车品牌,MG名爵一直以来都在用心耕耘运动家轿市场,继MG6、MG5之后,又一轿跑车型——MG7即将登场。对于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早在2007年,MG7就在国内市场发布,凭借英伦风设计和优秀的驾控性能,成为了当年的爆款车型之一。此次推出全新MG7,采用了相同的命名,不仅仅是车系的传承,更是在致敬经典。

从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墨绿色涂装,很符合今年的流行色,同时也表达了其“英伦范”的身份,而黑标LOGO则表达出性能取向,未来将会和传祺影豹、长安UNI-V这些运动车型进行竞争。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MG7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哪些亮点。

MG7将采用低趴的车头造型,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配合狭长锐利的三角形大灯组,极具攻击性。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突出的前铲设计更是将战斗感拉满,格栅内部辅以熏黑鳞片状元素,无不彰显运动属性。车侧剪影展现出了溜背造型,再配合流线型的腰线以及宽体视觉效果,又营造出充满力量感的跑车范,干练风格的双五辐式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无框车门,尾部疑似是掀背式尾门设计,将轿跑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而饱满的尾部造型给人感觉很有肌肉力量感,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光源精致不乏辨识度。底部大面积熏黑下包围配合硕大的四出椭圆排气,再有熏黑MG尾标以及小鸭尾的加持,更显张扬。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提供主动式大尾翼,更有跑车的感觉。

内饰将采用家族化最新设计理念,一体式曲面双联屏为车内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氛围,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MG ONE如出一辙,内置一键启动按钮,配合拨片换挡以及运动座椅,呈现出战斗气息。最大亮点还要当属类似宝马车型上鸡腿形状的电子挡把,显得很有质感,中控屏下方可能还会采用一排钢琴按键,同时还可以看到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搭载了“黑标”的MG7,想必也会延续“黑标”车型的传统,在动力性能、驾控表现等方面带给我们惊喜。作为参考,MG6搭载上汽“蓝芯”1.5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MG7是否会以电机辅助来增强性能,以配得上如此强劲的外观,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MG7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