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暖星云”全新配色,问界M5 EV最早9月发布

2022年07月25日 14:01:01
分享到:

7月25日,AITO问界M5 EV官图发布。新车由“问界M5e”更名为“问界M5 EV”,同时推出全新配色——“暖星云”,整体色彩呈温润质感,演绎极地星云的浪漫。

新车是AITO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按照官方规划,新车将在Q3发布,最早9月份,最迟10月份。

问界M5 EV外观与问界M5增程版基本相一致,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高挑的底部包围,视觉上车位前低后高,运动感十足;车头改为封闭式,与其纯电动身份相匹配;新增极具辨识度的车尾灯,当灯光点亮,红色AITO标志在黑夜下光蕴璀璨。

配色上,除了本次公布的“暖星云”,参照问界M5增程版外观颜色:鎏金黑,冰晶灰、陶瓷白、谧海蓝、松霜绿5种配色,其中四驱旗舰版还有天青蓝专属配色。

目前新车已经登录工信部目录,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 2880mm。

申报信息显示,纯电版问界M5e 同样定位5座SUV,有双电机版和单电机版,其中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165/200kW,最高时速为210km/h;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00kW,应该是后驱版,最高时速为200km/h。

电池方面,问界 M5 EV 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79.9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四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 500km,后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 5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