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奥迪Q6正式公布预售价

2022年07月2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今日,上汽奥迪Q6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订,预订价格区间为50-65万元。新车的设计由德国设计团队执笔,并融入中国神话意境,秉承奥迪家族设计风格,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官方称,上汽奥迪Q6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神话中的瑞兽——麒麟,象征着力量、财富和幸福。奥迪设计师自2016年,便数次造访中国汲取灵感,将中国特有元素融入到奥迪的设计DNA中,Q6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上汽奥迪Q6将会提供行政和运动两款造型风格,在前脸、车侧、车尾上呈现了诸多风格不同的设计细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配备三联屏的同时,也将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烘托得十分到位。新车将会提供6/7座版车型,并将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值得一提的是,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还将拥有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提供行政车型的后排感受。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6搭载的将会是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全系发动机均为德国原装进口,第四代EA888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同时,还有望大概率引入更高排量的六缸发动机供选择。

奥迪Q6的预售价来看,预计新车的定位将会介于奥迪Q5L奥迪Q7之间,作为上汽奥迪的全新车型,奥迪Q6是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特别打造的车型。在BBA三大豪华品牌当中,在中国市场推出特供车并不是没有先例,宝马1系三厢和奔驰A级三厢就是类似的车型,也获得不错的销量,但奥迪Q6能否取得成功,还是要看该车能否给用户到来足够高的价值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