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MULAN 到店实拍 内饰实车曝光

2022年07月25日 16:15:03
分享到:

7月24日,第一电动网从MG经销商处获悉MG MULAN实车已经到达上海MG经销商处,此次MG MULAN实车外观、内饰都得到了曝光,赶紧一起看一看吧。

此次到店的实车外观是灰色的,其实此前针对MG MULAN的外观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但是不得不说MG MULAN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耐看的。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MG MULAN的外观十分犀利,运动感十足。MG MULAN前脸采用了闭合式进气格栅,前脸下方还配备了运动前唇和两侧的进气口,这都大大提升了MG MULAN的运动属性。

MG MULAN的侧面十分干练,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色车身以及犀利的车身线条,让MG MULAN看起来更具有冲击感。另外MG MULAN同样配备了低风阻轮毂,对于续航里程更有优势。但是遗憾的是MG MULAN并没有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这是外观设计的一个缺憾。

MG MULAN的尾部也将运动感进行到底,尾部上方有双尾翼设计,下部有扩散器造型,Y字型尾灯点亮效果十分明亮。

从内饰照片来看,MG MULAN的方向盘采用了上下平底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和配色都让人感觉很科幻很战斗。方向盘前方的液晶仪表盘尺寸很小,具体显示UI无法看清,不排除新车搭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否则这块仪表盘的尺寸有些太迷你了。

MG MULAN采用旋钮换挡,中央扶手通道采用了高度不同的设计搭配,不仅储物空间更大,看起来也更有层次感。不过从图片上来看扶手箱有些靠后,不知道实际驾车时司机的胳膊肘是否能够放着舒服。

MG MULAN是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上汽“魔方”电池,拥有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00N·m,零百加速进入3秒俱乐部,3.8秒即可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