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6月份销量12.6万辆,蓄势聚能,雷神智能混动系列发力

2022年07月25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7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175.HK)公布最新销量数据:6月乘用车销量126595辆,同比上涨超26%,环比上涨超42%。

这个成绩,甚是喜人,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雷神Hi·X智能混动系列车型热销,这是继比亚迪之后,首个月销破万的插电混动车企,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落地的首款油电混动车型亮相,全球首款量产醇电车贵阳上市,睿蓝汽车发布3款换电新车型,整体新能源渗透率再创新高。

而在所有的新能源里,表现最为亮眼的,是雷神智能混动系列车型。其自3月底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持续攀升,销量已经累计突破1万辆;帝豪L Hi·P 超级电混(PHEV)也已于6月26日陆续开启全国交付,其已经于6月26日陆续开启全国交付,累计订单已超3万辆,纯电方面,几何品牌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2163辆,环比增长35%;极氪在6月份的交付量为4302辆。

另外,吉利品牌在6月份的海外市场上出运量也再创新高,据数据显示,吉利品牌的销量为92001辆,环比增长超52%;并且6月,吉利国际实现出口实销双增长,出运13126辆,创下单月历史新高。而这一切,都源于吉利汽车“政策驱动+品牌福利”双重加持。

众所周知,新能源变局,已经对整个行业在内涵和外延上的具体改变已经初露端倪。而吉利深谙此道,其在新能源布局上,吉利的思路是可持续的新能源路线,尽管从市场上来看,吉利的速度并不算快,但是拨开新能源的凌乱嘈杂之后,我们便不难发现,吉利已然从最符合行业变革规律的多个维度,完成了扎实的布局。

前不久,吉利汽车亮相广州“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现场首发200张“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成为首个用数字人民币实现大宗商品交易的汽车品牌,这是中国汽车也对用户购车新体验的创新探索。由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吉利汽车,无论是从产品力本身、技术架构、企业的国际化等各个维度,都已然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中国品牌。

写在最后

整个上半年,无论是卫星发射成功,还是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亮相,都证明了“智能吉利2025”的全维度高效推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下半年,随着“一网三体系”建设成果持续赋能和品牌新能源电气化转型升级,吉利汽车势必会带给我们更加惊艳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