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插混系统,拿铁DHT-PHEV售22.9-26.3万

2022年07月25日 20:32: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25日晚,魏牌旗下的又一款插电式混动SUV——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前一款是摩卡DHT-PHEV)。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26.3万元。新车与此前推出的拿铁DHT在设计上颇为相似,最大的不同便在于动力系统和燃油经济性的变化。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备注:在官方APP支付订单的用户,可享三重专属礼遇:第一重,家庭关爱礼,2000元订金,即可享价值10000元专属权益。第二重,购车无忧礼。至低0首付起或至高3年0息金融贷款,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为感谢30万VV系列和P8用户对魏品牌的支持,所有VV系列和P8用户独享额外5000元置换补贴;第三重,用车无忧礼,基础流量/尊享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修。

●新车亮点:

外观、内饰延续了拿铁DHT车型的设计;

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混系统;

提供两驱、四驱车型可选;

 ●新车简介:

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多边形的雾灯区域,有助于提升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包括矩阵LED大灯、流水转向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都有配备。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车尾部分基本上与拿铁DHT维持一致,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在了一起,并加入了「PHEV」的专属标识,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采用的是T型中控台设计,内置14.6英寸中控屏+9.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的触控面板,打造出极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同时,WEY咖啡系列的舒适智能座舱也让用户印象深刻,车门采用了三道密封工艺,整车NVH水平优异,还有电子儿童安全锁、睡眠模式、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等实用功能。

新车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其中的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以实现40-120km/h的智慧巡航控制、拨杆变道、自动超车(压速变道)、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动力层面,拿铁DHT-PHEV搭载了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21kW,峰值扭矩高达762牛·米。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2秒。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长城集团倾力打造的DHT 2挡变速箱。电池部分,新车配备了容量为34kWh的电池组。

官方数据显示,WLTC工况下,两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84km,馈电油耗仅为5.4L/100km,综合续航一跃超过1000km;四驱版车型的馈电油耗也能达到6.2L/100km的水准。拿铁DHT-PHEV还具备48kW快充的功能,仅需29分钟便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