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mart精灵#1获欧盟WVTA e1认证 将于第四季度销往海外

2022年07月26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全新smart精灵#1获得由德国交通部签发的欧盟大批量整车型式批准证书e1(德国),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往欧洲市场。

全新smart精灵#1是国内获颁欧盟WVTA e1认证的首款产品,标志着其产品安全、环保与节能方面充分满足欧盟车辆型式批准框架技术法规(EU)2018/858要求。

欧盟WVTA是一套涵盖车辆安全、环保、节能等涉及公众利益的强制认证制度,其中e1(德国)认证更是全球范围内以标准严苛、技术可靠著称的汽车认证体系之一。全新smart精灵#1本次通过认证,可面向欧盟所有成员国及认可WVTA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等)销售。

全新smart精灵#1搭载诸多先进安全技术,可实现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自动转向控制系统(ACSF)、前大灯远近光自动控制调节(AFS)与远光随车速与路况自动适应调节(ADB)功能等。

在中国,继成都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开幕,超过150家多层级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将于2022年内完成布局;在欧洲,smart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率先于14个欧洲市场(包括英国和瑞士)建立300个销售服务网点。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smart精灵#1在小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0,日均关注度3.0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