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6诞生20周年 细分市场开创者/已推出四代车型

2022年07月26日 00:3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奥迪RS 6迎来诞生20周年。其开创性的性能与日常实用性完美结合,一直是该车型的“金色招牌”。

目前,最新款RS 6(C8)国内在售旅行车版本,价格145.38万元。其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

在四轮驱动系统的协助下,车辆加速破百时间3.6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需12秒。同时,车辆配有后轮转向功能。

此前,奥迪RS 6从C7代车型正式官方引入国内,在同级别中性价比突出,并一直拥有忠实拥趸。

作为参考,奥迪RS 6初代车型始于2002年,奥迪在赛事方面的成功为新车奠定了基础。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加速破百时间4.7秒,极速280公里/小时。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奥迪RS 6在中大型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榜首,三年保值率87.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