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SL03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7.98万元起

2022年07月26日 00:3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5日,长安深蓝SL03将于今日上市。作为长安深蓝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车的深蓝SL03基于全新EPA1平台打造而来,提供纯电版、增程版及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17.98-23.18万元。

深蓝SL03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与动感兼备,纯电版与增程版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很好的保持了深蓝SL03造型方面的统一性。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上方的星能之瓣日行灯点亮后呈现花瓣状造型。下方的能量星语交互灯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可对外显示车辆信息及特殊场景动画等效果。

来到车侧,深蓝SL03采用溜背式车身并配以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尾门,通过车身空气动力学的优化,风阻系数0.23Cd。尾部方正的轮廓与前脸相呼应,动感的后包围和固定扰流板,搭配贯穿式LED尾灯,视觉效果相当出彩。

深蓝SL03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只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与14.6英寸中控屏在内两块屏幕,空调出风口则采用隐藏式设计,从而让车内显得更为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因可左右旋转最大15°,被官方称之为向日葵屏,并可通过语音来控制角度。智能交互系统则可根根据当下车辆状态自动推荐相关情景模式。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与14个扬声器的索尼音响。

动力部分,深蓝SL03提供纯电版、增程版及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采用H臂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纯电版车型均采用后轮驱动,深蓝SL03拥有50:50前后轴荷比,操控性非常出色。

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160kW与190kW的驱动电机,CLTC纯电续航分别为705km与515k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5.9s。

增程版搭载1.5L四缸增程器与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N·m的电机。满油满电情况下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200km,纯电续航200km,亏电油耗为百公里4.5L。

氢燃料电池版CLTC续航里程为700km以上,亏电氢耗0.65kg/100km以下,加氢可实现3分钟补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