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在日本停止接单 现有剩余库存出尽后将停售

2022年07月26日 00:3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马自达日本官网显示,日本销售的马自达6目前已经不再接受任何新订单,随着当前汽车库存出售完毕,未来将会停止销售。同时,官方还表示,即便部分经销商有少量库存出售,但可能仍旧无法满足消费者对车型颜色、配置等方面的需求,最后还强调会在车辆恢复销售时通知消费者。目前国产阿特兹暂时还没有同样消息传出。

针对日本地区马自达6的通知来看,最后提到了会在恢复销售时通知消费者,因此目前好像还不太能确定,该车是否会在库存清理完毕后,彻底停止销售,以此来准备迎接新一代产品到来,还是因为当前全球供应链短缺,导致的暂时停产,因为目前丰田本田等日本汽车制造商也遇到了供应链短缺导致的间歇性停产问题。

关于新一代马自达6,此前有传言表明,新车或将基于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可能会搭载3.0L直列6缸发动机,未来量产车可能将会拥有更加豪华的质感,更棒的操控性能,因此预计售价也会大幅高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中型车产品,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竞争。

不过,最近也有传言表示,由于当前全球主流市场对SUV产品青睐有加,因此马自达在今年3月推出基于前置后驱平台打造的XC-60后,可能会继续将开发重点放在CX-90等全新SUV产品上,全新轿车开发项目,目前可能还不那么紧急。

针对国内市场,阿特兹就是国产马自达6,仍旧采用家用中型车惯用的前置前驱布局,售价17.58-23.98万,可以提供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不过相较于同级对手而言,该车由于上市时间过长,已经显得有些老旧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兹由一汽马自达国产,不过去年8月马自达官方宣布,将成立新的长安马自达合资公司,一汽马自达也将合并入新公司,至此阿特兹尾部的“一汽轿车马自达”也正式成为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