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第29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2年07月26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重磅车型较少,多以年度小改款为主。吉利星瑞推出了2023款车型,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长安林肯冒险家推出了冰川限量版,视觉效果非常新颖;一汽-大众奥迪电动SUV奥迪Q4 e-tron也于上周上市,竞争对手锁定华晨宝马ix3,豪华品牌纯电SUV竞争更加激烈。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3款吉利星瑞

售价区间:11.37-14.5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8日

7月18日,2023款吉利星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1.37-14.57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重点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并将推出“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2023款星瑞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格栅换装为全新的青绿垂瀑式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饱满。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侧面依旧采用平直舒展的车身线条,搭配花瓣式造型的轮圈,显得相当大气。尾部看上去较为稳重,LED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增强了运动气质。此外,2023款星瑞将推出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其车身颜色和内饰配色将采用专属的“青绿”设计。

内饰方面,2023款星瑞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只此青绿版”采用了大面积Alcantara麂皮材质打造,豪华感十足。细节部分,座椅头枕处印有“PREFACE”青绿字标,内饰面板还运用了3D流光镭雕设计,尽显高档气质。

动力方面,2023款星瑞将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新款北京奔驰GLC

售价区间:45.19-47.3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9日

7月19日,编辑从相关网站获悉,新款奔驰GLC已于近日上市,此次上市两款车型,售价为45.19-47.39万元。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它方面没有变动。

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没有改变,此次改款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由标配变为选装,价格下调2900元。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3、长安林肯冒险家限量版

官方售价:28.7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0日

7月20日,长安林肯冒险家新增一款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车型,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8.78万元。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蓝色车漆,外观配置也有小幅升级,新车限量发售588台。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冒险家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元素,大尺寸镀铬中网彰显出作为一台美系SUV应有的气势。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专属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蓝色车漆,该车漆在光线的照射下可反射出不同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亮黑色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车内方面主要针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其采用了独有的蓝黑配色,与车身颜色相呼应。配置方面,中控依旧配备12.8英寸触控屏,内置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此外新车还配备高级皮质座椅,7种味道的香氛系统、林肯Co-Pilot 360智能助驾系统和专属运动踏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22款雷克萨斯UX

售价区间:26.78-33.7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0日

7月20日,编辑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2022款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6.78-33.7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并新增了UX 260h F SPORT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得雷克萨斯UX的前脸辨识度极高,更加年轻化。新车增加了6种车漆色,同时还首次加入了“超音速铱泽银色”和“超音速流光金属色”两款金属质感车漆。而作为新增的F SPORT版车型,还提供了更为运动的双色车身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大面积带有缝线处理的皮质包裹很显档次。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语音控制系统、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等,部分车型还将拥有数字钥匙。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智能安全系统LS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5、2022款北京奔驰A级新车型

售价区间:23.68-25.44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1日

7月21日,编辑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北京奔驰A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68-25.44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设计,前脸配备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整体极具辨识度。两侧搭配上扬的LED大灯组,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配以进气口营造运动氛围,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吸睛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翻毛皮运动座椅、高德定制导航等,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6、华晨鑫源金海狮M

售价区间:4.99-5.3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1日

全新多功能MPV金海狮M于7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99—5.39万元。与此同时,华晨鑫源在广州、深圳、西安、杭州、苏州等近百个城市同时举行“金海狮M上市品鉴会”,广大车友可以亲临现场零距离体验金海狮M。

作为华晨鑫源推出的最新款多功能MPV车型,金海狮M在外观设计、空间布局、动力配置方面提供多种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主打入门级MPV领域的细分市场。

金海狮M由国际新潮知名设计团队设计,多边形的前中网,搭配红色SRM品牌标志,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配合精致的熏黑前大灯、商务悬浮车顶等设计,让金海狮M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金海狮M采用商务全黑内饰风格,中控面板采用水转印装饰点缀,新颖又美观,营造了满满的商务感。金海狮M的大屏中控,配合大面积的菱形水转印装饰面板,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金海狮M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PS电子助力、胎压监测等丰富和实用的配置。同时,金海狮M提供了高档皮质打孔座椅,并进行三层泡沫填充处理,实际体验中触感柔软,回弹适中,具有相当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金海狮M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组合,加大可溃缩式缓冲空间,大大提升驾乘安全性。同时车身为前机舱十横两纵、后车架七横三纵的高刚性笼式车身,前机舱大梁和防撞梁均采用高强板材料,增加溃缩吸能设计,车身更加结实牢靠。

动力方面,金海狮M采用了前置后驱动力平台,新一代红头金刚钻发动机,提供1.5L/1.6L两款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88KW,拥有119马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仅7.1L。

7、捷途汽车 捷途X70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0.99-11.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2日

7月22日,捷途X7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6DCT悦行版车型,并分为5座和

7座版,其中5座售价10.99万元;7座售价11.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依旧采用了“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洁,中控台配有内嵌式大屏,视觉效果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全景摄像头、12.3英寸液晶仪表、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8、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售价区间:29.99-37.71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1日

2022年7月21日,来自MEB平台的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提供四驱和后驱2个驱动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99万元-37.71万元。凭借MEB纯电平台优势,精准安全续航管理及豪华品质的越级产品实力,为更多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新体验,持续满足纯电用户安心出行的需求。

奥迪Q4 e-tron诞生于大众集团首个专为电动车而研发的模块化平台—MEB。得益于MEB纯电平台合理的空间布局,在长4588mm、宽1865mm、高1626mm,轴距2765mm的车身尺寸下,奥迪Q4 e-tron拥有520L-1490L容量的B级SUV后备厢空间,纵向1828mm的C级SUV驾乘空间。同时,后排纯平的地板设计、镂空设计的车顶及宽阔的横向空间,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发挥到极致。

奥迪Q4 e-tron在内饰设计上秉承了一以贯之的豪华理念,“科幻星舰”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10.25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11.6英寸MMI触摸屏、双平底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等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美学设计与功能性完美统一。

在“纯电骨骼”MEB平台之外,奥迪Q4 e-tron更有“纯电大脑”——E3智能电气架构,让纯电出行更智能。整车拥有20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实现了多达13项驾驶辅助功能,确保全场景、全速域智能安全防护;基于Asterix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支持23个主流APP流畅运行,让出行更加有趣。

奥迪Q4 e-tron搭载同级最大的84.8kWh电池包,可用容量达到79.7kWh。奥迪Q4 e-tron实现最高605公里的续航里程(CLTC工况),在智能BMS能量管理系统的精准管理下,眼前的数字就是能够抵达的远方。此外,其直流快充功率高达100kW,理想状态下,可实现在10分钟内补能超100km,5%-80%充电仅需41分钟,高效补能,纯电出行不再设限。

9、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

售价区间:3.96-5.56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2日

7月22日,东风风光MINI EV糖果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5.56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120km、180km、220km三种续航可选。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采用了时下微型车主流的“小方盒”造型,视觉效果灵巧精致,极具辨识度。贯穿的黑色封闭式中网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造型宽厚且扎实。新车将提供白、粉、绿、蓝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侧造型同样十分方正,对于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友好,另外车门处折角上扬的腰线看起来也很挺拔有力。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包括灯组样式以及包围处的黑色装饰,都显得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长宽高分别为2995mm/1495mm/1640mm,轴距为196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清爽简约。据悉,根据车型版本不同,车内还将提供不同的硬件配置,例如悬浮式中控屏等。虽然只是一款微型车,但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实用性表现依然出色,第二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拓展至843L。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单电机驱动系统,峰值扭矩100N·m。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将配备容量为16.8kWh的电池组,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20km、180km以及220km三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

10、福特Mustang春日限定色版

官方售价:38.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23日

7月23日,福特中国公布了Mustang春日限定色版车型售价,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8.28万元。新车主要新增了两款全新配色,分别为元光白昼(Oxford White)与寰海蓝天(Brittany Blue Metallic),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但在细节方面还是处处彰显出与众不同。寰海蓝天版车型前脸采用网格状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为规整大气,全黑色的中网颜色也透露出些许沉稳;元光极昼车型前脸则采用了蜂窝状中网,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显得很有攻击性。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轮圈配置进行了升级,造型更为时尚,车身上还印有特殊LOGO,彰显出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3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年第30周(7月25日-7月31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