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轿车先别急,思域混动、全新名爵7曝光,上市在即

2022年07月26日 19:07: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这两年的轿车市场涌现出了一大批重量级新车,其中又以10-15万的家轿居多,毕竟这才是许多消费者初次购车会考虑的价格区间,如果你的预算恰好也是这么多,那最近曝光的三款家轿可能就适合你,无论家用还是运动,全都齐活儿了!

奇瑞 艾瑞泽5 GT

10万级别的家轿市场在过去一年出现了大量的运动车型,比如影豹、UNI-V、缤瑞COOL等等,而奇瑞手握着堪称国产天花板的1.6T发动机却没有作为,实在说不过去,于是在今年,奇瑞带来了主打年轻运动化消费群体的艾瑞泽5 GT,新车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艾瑞泽5 GT的造型非 常凶狠,前脸为发散式的大尺寸黑化格栅,两侧的进气口也十分夸张,中网专属的GT标识则表明了它的身份,其它的运动元素诸如橙色刹车卡钳、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都没有缺席。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奇瑞家族常见的大尺寸连屏,钢琴键、金属拉丝、橙色缝线等元素的加入提升了车内氛围。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奇瑞旗下的鲲鹏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排量只有1.6T,但其0-100km/h加速仅需6秒左右,这个性能表现,我愿称之为赛道级家轿。

本田 思域e:HEV

早在十一代本田思域国产上市之时,官方就曾表示未来会引入混动版本,而本田也没让大家失望,最近网上就曝光了全新思域e:HEV三厢版和两厢版的申报信息,新车预计将在8月26日正式上市,准备好钱包买就完事儿了!

两款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尾部e:HEV的标识显示了车型身份,其中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两厢版则分别为4548/1802/1415(1420)mm,轴距均为2735mm。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了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它由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全新思域混动的到来将与现有的十一代思域和十代思域两厢形成动力上的互补,遗憾的在于它们属于油电混动而非插电混动,所以无法享受一些优惠政策,你觉得日系油电混动车型在国内的前景如何呢?

上汽 名爵7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名爵在2020年底复活MG5之后,其销量表现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一跃成为品牌的销量担当,见此情形,名爵决定趁热打铁,近日网上曝光了全新MG7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停产多年的经典车型,此次回归自然让人十分期待。

从车型专利图和谍照 可以看出, MG7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新车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尾部方面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配合上无框车门,优雅与运动融为一体,毕竟名爵可是有着英伦血统,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国产MG7所使用的经典英伦绿车漆将再度回归。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但可以参考名爵6 XPOWER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305马力,最大扭矩480N·m,不由得让人期待起MG7的性能表现。 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亮相,作为MG的家族新旗舰,你觉得它的前景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