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时尚气息的小号“H9”!全新红旗H5上市,15.98万元起

2022年07月26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代表,红旗一直都是中国消费者引以为豪的品牌之一。在近两年的发展上,红旗也进一步展现了自身实力,整体销量和产品口碑都更上了一层楼。在积极、快速的发展态势下,红旗也乘势推出了全新H5。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红旗H5有了全面的提升:整车设计看齐红旗H9,豪华、大气的气场更为突出,科技、动力等方面也有了升级。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情况下,全新H5在今日(7月26日)也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为:15.98-22.58万元。

最新家族式设计,气场提升

相信绝大多数人看到全新红旗H5的第一眼就会被惊艳到,这不就是红旗H9吗?!没错,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整体向红旗H9看齐,大气、豪华、精致的气质非常突出。首先在前脸设计上,全新红旗H5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宽幅的镀铬边框进一提升了大气、精致的视觉效果。同时,贯穿整个车头的红旗竖状LOGO也保证了车头的辨识度,身份感相当凸显。细节上,全新红旗H5的大灯组也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组相比红旗H9更为狭长、犀利,年轻、运动的气息更为凸显,而下方大灯组则内嵌在车头两侧,视觉效果同样到位。

侧面造型上,全新红旗H5强大气场更为突出,首先整车的长宽高就达到了4988/1875/147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都进行了加长,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具有优势。细节上,新车高位的腰线非常突出且犀利,营造了整车沉稳的姿态。同时,侧裙的线条也格外明显,很好的与腰线形成了呼应,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有肌肉感。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新设计的轮毂,多辐式的造型同样提升了侧面的精致感。

车尾设计上,全新红旗H5采用了时下非常流畅的贯穿式灯组,而且内部还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搭配,整个尾部的辨识度和精致感都非常到位。加之立式的尾灯造型和内部重叠式的灯组布局,车尾的视觉效果格外突出。此外,新车还拥有镀铬的后包围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精致感和运动感并存。

毫无疑问,在红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的持下,全新红旗H5活脱脱就是一款小号红旗H9,气场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提升。但相比红旗H9,全新红旗H5在设计上拥有更多年轻、运动、时尚的元素,能兼顾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覆盖更多的消费者群体。

内饰大屏加持,科技感更强

除了外观变成了小号红旗H9外,全新红旗H5的内饰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整个内饰最吸睛的自然就是大尺寸的竖置12.6英寸中控屏,其不仅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而且内嵌式的设计很好的与中控台融为了一体,高级感到位。此外,在全液晶仪表盘的加持下,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也格外突出。拥有双屏组合的优势,全新红旗H5内饰的物理按键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明显减少,视觉效果更为简洁、大气。当然在用料上全新红旗H5也保证了该有的豪华感,车内大面积的使用了皮质和软性材质包裹。

三种动力加持,选择更丰富

动力也是此次全新红旗H5的亮点之一,新车提供了1.5T、2.0T以及1.5T HEV混动三种动力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动力的需求。其中,混动车型也是首搭了红旗自主研发的混动动力系统和一汽首款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箱,在多项新技术的加持下全新混动系统的实际能耗表现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在《车壹圈》看来:此次全新红旗H5有了非常全面的升级,不论是红旗H9一般的外观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三种动力的加持,都让新车的综合产品实力格外突出,再加上15.98万元起的价格,在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中新车极具竞争力。而在市场层面,从今年上半年红旗的表现来看,H9、E-QM5都获得了出众的销量成绩,而全新红旗H5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红旗在豪华轿车市场中的占比,有极大可能成为红旗今年下半销量的爆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