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车开始内卷!都说理想ONE是奶爸车,我看拿铁DHT-PHEV才是!

2022年07月26日 21:5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奶爸专车” 并不是最近几年才诞生的新鲜物种,很早就有这样的称呼了。但是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对于奶爸专车有了完全不同的解读。

在燃油车时代,什么样的车是一辆好的奶爸专车呢? 无非就是一些空间大一些,皮实耐用,经济实惠,保值率高的车型。这些车型被看成是特别“顾家”的一些车型。是能开上好几年都不用更换的车型,所以也被叫做奶爸专车。

但是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对于奶爸专车有了完全不一样的解读。如今的“奶爸专车”,在原有奶爸专车概念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说,它是安全的,是没有里程焦虑的,是智能的,是在车上可以哄孩子的。

理想ONE之所以被称作是新能源时代的奶爸专车,也是因为它具备了上面的特点。但是我觉得奶爸车也开始内卷了。最近新上市的拿铁DHT-PHEV,我觉得它可以成为新晋奶爸车。

【1】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再也不会忘记孩子了!

它可以利用车内毫米波雷达,当感知有生命遗漏在车内时,将通过车辆双闪鸣笛警示,及车主APP、短信提醒。如果车外温度大于23°,天窗将自动翘起,及时散发车内热量,保持车内通风散,防患于未然。电子儿童安全锁主驾驶可一键控制开启、关闭,减少传统机械锁操作麻烦,打造360°无死角的安全守护。

【2】健康空气,释放负氧离子,孩子再也不会过敏了

小孩子对于空气是特别敏感的,经常因为空气原因而导致过敏,但是拿铁DHT-PHEV拥有母婴级健康座舱。从源头入手采用环保工艺内饰,呵护儿童娇嫩肌肤;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内外循环,有效过滤微尘、降解挥发性有机物,并可以在车内释放的负氧离子;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滤清率>95%,大大过滤掉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减少病毒侵入的可能,带来医疗级的健康守护。拿铁DHT-PHEV车主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操控,仅需20s,即可完成整车空气净化循环,上车之前即可为家人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3】定制儿童安全座椅,支持通风加热,远程控制,孩子更舒爽了!

拿铁DHT-PHEV充分考虑了儿童出行体验,拿出对待主驾座椅一样的态度,去关爱儿童,为整车深度定制了一款智能儿童安全座椅,能够与车机融合打通,一键打开通风或加热,哪怕是炎热的三伏天,孩子在车内也能保持干爽。

【4】儿童模式,听音乐,讲故事,哄孩子更简单了!

以儿童视角打造的儿童模式,可以推送适合他们年龄的故事和音乐,内容有趣、健康;当孩子疲惫睡着后,还可一键打开睡眠模式,开启小憩、甜睡的舒享氛围;更有智能家庭生态DOCK系统,当全家出行的时候,智能保温杯可贴心温奶,还可为父母煮一杯热茶,悉心呵护家人每一度。

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奶爸车早已经不是单纯的空间大或者是皮实耐用就可以了。如今的奶爸车是针对家庭成员,特别是婴儿,做到了面面俱到。

同时拿铁DHT-PHEV,还可以做到百公里加速5.2秒,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所以它不仅针对家庭里的婴儿非常的友好,同时也满足了奶爸们对性能的需求。

所以大家觉得拿铁DHT-PHEV是不是新晋奶爸专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