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奔驰E级,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仅15.98万元起

2022年07月26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中型车市场,正在从过去的商务行政座驾,变成时尚运动的年轻人座驾。所以最近几年,我们看到了变得越来越运动的中型车,比如雅阁,天籁。但是依然有很多用户,对主打商务的中型车有刚性需求,因此帕萨特,迈腾的销量也不错。

那有没有一款车,既可以成为主打商务的行政座驾,又是一款年轻人喜欢的时尚选择呢?还真有,它就是刚上市的全新红旗H5

7月26日,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同时在动力上还提供了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商务和运动,是格格不入的两种风格。但为什么说红旗H5这款车是兼顾了商务和运动呢?

我们先看商务方面,红旗品牌不用说了,一听到这个品牌,就能让人联想起行政和商务。其次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超过2.9米,这在过去已经是C级车的水平了,因此它的车内空间肯定不会太小。

第三是设计上,猛的一看还会以为是红旗H9。它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当下家族设计的特点。细节来看,与红旗H9一样,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了直瀑式元素。红旗竖状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的点缀,让新车看上去既大气又显沉稳。因此说它是商务行政座驾是很合适的。

那为何说它有很年轻时尚呢?首先是侧面造型,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相当简洁,一条笔直的上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长度,这种小溜背的风格,看上去就很时尚,很年轻。

我们再看车内,科技感很强,新车采用了竖置式的中控屏,屏幕下设有一排快捷按键,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然不会缺席,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新车搭载自主研发“旗偲1.0”座舱系统。车内尽可能地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暗红色的内饰,提升运动感。这一看就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啊。

而动力方面,也是兼顾了各种不同需求的用户们。提供了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以及169马力。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2L/100km、6.4L/100km、5.1L/100km。

1.5T动力,适合预算不多的年轻用户,不到16万就能买一个尺寸很大的B级车。2.0T动力适合预算充足,喜欢大马力的年轻人。而1.5T HEV则更适合商务行政,毕竟现在国家也在倡导碳中和。相信这款更适合不少政府企事业单位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