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提供免费唱K功能/可配1199元专用话筒

2022年07月27日 00:3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6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推文称,所有特斯拉都配有免费的卡拉ok程序。最近几年,马斯克已经多次提到即将推出汽车卡拉OK功能,此前,特斯拉一直在开发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可以看出马斯克想将特斯拉打造的更具可玩性。

目前,特斯拉官方商店已经上线TeslaMic无线话筒,售价为1199元,含两只,可适配特斯拉车辆剧场模式,用户只需打开雷石KTV App并连接TeslaMic无线话筒,便能将车内变为移动私人K歌房,话筒可连续使用10小时,附赠一张VIP曲库会员卡。

随着车辆智能化的时代的来临,汽车已不仅仅只是作为一个代步工具存在,而是被赋予了更多可玩性,比如带孩子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而在漫长的出行旅行和露营等情境中,能唱歌也会增加交流,提升情感,而充电时来一首也能让漫长的等待更有趣。除了特斯拉外,蔚来小鹏理想以及威马等都有相应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