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科技加持,特斯拉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2022年07月27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海口开幕。特斯拉 将展台装扮为智能娱乐、短途旅行和家庭生活三大场景,多方位展现了特斯拉以智能科技加持,为广大车主带来的消费创新和升级。

特斯拉以OTA升级不断给汽车注入“灵魂”以来,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智能汽车品牌,就将曾经囿于“出行”这一单一场景的汽车消费市场,拓展为既可安全出行,又可多方满足如停车休息、远行露营等出行全场景需求的产品,拓宽了汽车的价值维度,也给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愉悦出行体验。

智能娱乐场景里,许多参观者沉浸在车内“录音房”里,争相做起了“麦霸”。手持Tesla Mic展现出的卓越音质、搭配特有的代入感大屏,尽显车内科技配置。还可以通过连接手柄,在大屏上即时参与各类经典游戏。

在短途旅行场景里,Model Y可以变身舒适“客房”,超大的后排空间和超强储物设计使人印象深刻。不仅可以在露营的夜晚躺在车里看星空,还能让特斯拉汽车变身气氛达人,甚至直接在车里过夜都不在话下。

在家庭生活场景里,可以用特斯拉煮美味的咖啡,想象一下全家出行时,用电炒锅做饭的同时再用冰箱冰镇饮料,岂不乐哉。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建设落成1200多个超级充电站、8700多个超级充电桩,配合700多个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充电网络,全面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和地区。其中海南岛内已在10个城市建成开放20座超级充电站、128个超级充电桩。为保障车主用车生态更加完善、便捷,以切实有力的行动全面发展新能源产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