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18万起售,领克01 EM-F上市,想从自主混动夺食几率大吗?

2022年07月27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吉利&沃尔沃的曙光,真的要来了吗?

按照如今的领克品牌来看,其品牌下的家族矩阵可谓覆盖面十分广阔,销量上也算是稳步向前。不过,针对于已经确认的未来市场;在新能源层面,无论是吉利还是沃尔沃,两者的发展皆为后者,没有十分卓越的纯电产品,也没有一个可以真正颠覆市场的混动系统和车型,但即将要介绍的这台基于领克01打造的EM-F车型,或许可以带来一些曙光…

最近几日,领克品牌的01 EM-F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8万-20.38万元。

EM-F车型搭载了“雷神”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与吉利家族的雷神智能混动技术属于是同根同源。所以在动力形式以及技术层面,想必还是有着很强的属性。具体来看,EM-F版本将搭载一套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搭配3挡DHT Pro混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88L,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W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31km。

怎么说呢?仅看动力系统方面而言,也只能说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并不能说有着多强的卓越技术,但小编即然口头提到了“曙光”那必然不是空穴来风。硬件配置上,领克01 EM-F拥有12颗超声波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科技上,新车将搭载高通晓龙8155车机芯片、百度深度定制智能语音、生命体遗留监测、抗菌抗病毒健康座舱、DMS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27项智能驾驶辅助等。

其实作为一个整合高端科技于一身的01 EM-F版,对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18.8万-21万元)还是有所惊喜的,毕竟最高售价已经下放到了20.38万,再加上随上市而来的多项优惠政策,相比预售,上市的价格显然更加实惠。

另外,作为沃尔沃XC40的“亲兄弟”混动版车型,且作为国内自主高端品牌的运动“课代表”,顶配标价20.38万,小编个人感觉并不算多,毕竟坐拥沃尔沃的技术背书和常年积攒下来的用户口碑以及联合打造的CMA基础模块架构,种种因素下再结合20万出头的顶配售价,EM-F车型的性价比确实不低,但是!在当下的时代,想从长城柠檬/长安iDD/奇瑞鲲鹏/东风马赫等实力雄厚的混动技术“虎口夺食”,以小编来看,EM-F的特点以及特性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虽然在品牌中做出了极大的变革,但站在市场角度来说,EM-F并没有摆脱同质化的标签。所以,20万对于领克品牌的车型来说,定价不算太高,但针对于市场中的诸多竞品恐怕还是稍有吃力,看来这道曙光也照耀不了多远的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