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MINIEV还精致!五菱Air EV下半年内上市 销往全球市场

2022年07月27日 14:5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五菱Air EV将在今年下半年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五菱打造的一款全球款车型,同样采用纯电驱动电机,且造型搭配比MINIEV更为呆萌。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新车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且充电接口也设置在了正前方,使用时的便捷性较高。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比MINIEN尺寸略大。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双开门的设计风格,并且是一款四座版车型。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视觉感受。动力系统上,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消息,不过该车最大时速为1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