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美国“最好卖”的十款车:凯美瑞进前五,汉兰达只排第八

2022年07月27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美国当地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与我们有相同也有不同的地方。不久前统计出美国上半年最畅销的10款车,今天就来看一看,有哪些车型榜上有名,并且和国内有着哪些差异?

NO.1:福特F系列

销量:299345

皮卡买美国是很受欢迎的细分车型,而福特F系列就是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标杆,上半年买了接近30万辆,不同功能的车型配置让它可以很好的适应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除此之外,福特还推出了纯电动版本,同样引起广泛关注,订单也是堆积如山。相信未来福特F系列依然能稳坐第一的位置。

NO.2:雪佛兰Silverado

销量:259516辆

虽然去年雪佛兰Silverado同比有着11.4%的下滑,但在今年上半年迎来反弹,重新回到榜单第二,这主要是Silverado进行了改款,外观、内饰、配置都得到改进,产品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

NO.3:道奇Ram

销量:244983辆

道奇Ram也是皮卡市场内的一款重要车型,2021年销量来到了全美第二名,但在今年略有下滑,来到榜单第三位。道奇Ram外形夸张且独特,内饰也不像一台工具车。提供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选择。

NO.4:丰田RAV4

销量:200885辆

来到第四位的RAV4,这款车在国内也相当受欢迎,皮实耐用的品质以及高效的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经济实惠的养车成本。

NO.5:丰田凯美瑞

销量:135925辆

美国当地市场对于轿车的喜爱程度并不是特别高,不过凯美瑞是一个例外,上半年销量来到13.5万辆。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上进行升级,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感,同时基于TNGA架构生产之后,安全性和操控性都得到明显提升。

NO.6:吉普 Grand Cherokee

销量:134369辆

吉普 Grand Cherokee在去年推出了全新设计车型,外观变得更加富有精致感,车内不仅拥有更多豪华用料以及现代化配置,而且还提供第三排座椅,可以满足多人家庭的出行需要。动力方面提供 3.6 升 V6 发动机 或 5.7 升 HEMI V8发动机,并且为了降低能耗,提供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NO.7:GMC Sierra

销量:118938辆

GMC Sierra在今年的销量略有下滑,这一代 Sierra 皮卡在 2019 年推出,新款 Sierra 在全方位都做到提升,在舒适性、使用便捷度方面都做到了不错的水准。动力方面提供2.7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NO.8:丰田汉兰达

销量:117403辆

作为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汉兰达在当地非常受欢迎,2021年销量达到26万,同比增长24.4%。今年前6个月也能保持稳定,销量来到11.7万辆,依然进入到榜单前10。第四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得到显著提升。提供3.5L V6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两种选择。

NO.9:卡罗拉

销量:116832辆

卡罗拉是一款历史非常久的紧凑级轿车,优秀的口碑让它受到当地市场消费者认可。这一代卡罗拉配备了完整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成为同价位中安全配置最完全的车型。此外,提供三套动力系统,其中还包括混合动力,提供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NO.10:雪佛兰探界者

销量:116678辆

虽然几探界者在当地市场销量非常不错,但在国内表现却非常一般,任凭其怎么降价也没有多少人愿意掏钱买单。

总结

综合看下来,美国市场还是对皮卡这类车型情有独钟,前三名都是皮卡。另外丰田系产品也是相当受欢迎,这点反而和国内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