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能源产业布局再提速,广汽能源科技公司正式成立

2022年07月27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集团与广汽埃安联合投资的广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广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充换电网络建设及运营,技术研发,电池运营管理,能源交易,太阳能发电技术,储能技术,数据处理和存储等开展业务,预计未来几年将投资49.6亿元。

当前,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浪潮以及国家双碳战略的助推下,能源行业传统的能源供应模式正面临深刻变革,在新的能源技术和智能化技术进步推动下,商业模式将改变,综合能源服务会逐步成为主流。智能纯电动汽车在发展清洁能源发电、新型储能、能源互联网上具备天然优势。布局能源产业、构建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是新能源车企深度参与国家战略,同时解决用户充电便利性痛点,赢得未来市场竞争的关键。

今年上半年,广汽埃安累计销量达100,251台,其中6月销量突破2.4万台,今年4月广汽埃安已启动全球首个超充之都建设,预计2025年,广汽埃安将在全国300个城市建设2000座超级充换电中心,实现全覆盖。

未来,广汽能源科技公司将面向全球,构建“光储充换”一体化能源补给生态和电池循环利用生态,搭建智慧高效能源云平台,推动研究储能系统技术、“车-站-网”协同互动的智慧充换电服务技术及产品开发应用。广汽埃安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为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