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车取消终身免费车载娱乐服务 8年后需付费

2022年07月27日 17:28:01
分享到:

7月27日消息,从特斯拉官方获知,自2022年7月21日起下单的特斯拉新车将不再享受终身免费的标准车载娱乐服务,8年后需付费订阅,具体价格目前并未公布。

下单日期为2022年7月21日(不含)之前的特斯拉定制车或现车将不受政策影响,继续享有终身免费的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提车时已开通的功能可继续免费使用(相关功能或服务所需的硬件更换或升级不包含在内,例如网络模块升级)。

下单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不含)之前的特斯拉定制车或现车可享有终身免费的「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

另外标准/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未来如推出新的功能或服务,车主可有机会选择升级「车载娱乐服务包」。

搭载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的车辆可使用与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相同的地图与导航基础功能,包括基于实时路况的路线设计、行程规划和超级充电桩可用情况信息显示等。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免费期满后,部分需要基于网络连接和第三方许可实现的车载功能可能变更或移除。目前受影响的具体功能包括地图、导航和语音命令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