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那台红旗超跑吗?该车或将在意大利投产,项目投资10亿欧

2022年07月27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红旗品牌革新之后,我们确实看到了它在市场上卓有成效的进步。从原来的叫好不叫座,到现在起码愿意有人花钱购买,这算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市场离不开营销,营销离不开噱头,为了继续扩大红旗的品牌影响力。2021年上海车展,红旗曾带来一款名为“红旗S9”的概念超跑,当时引起了网友们热议。

近日,有媒体透露,参与这款车设计的意大利初创公司Silk EV为一汽提供了最新的计划。在项目中继续投资超过10亿欧元,来实现红旗S9的落地。计划中还包括在意大利建造一座工厂以及研发中心和总部。

更具此前公布的信息,概念版S9将会搭载一套涡轮增压V8发动机+3电机的混动系统。而这台发动机是由一汽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9马力,峰值扭矩为850N·m。再加上三个电机,可以实现红旗S9的综合功率超过14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达到1.9秒,性能比肩超豪华跑车产品。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很快见到量产版红旗S9的出现,它仍然是处于计划中的产物。最终是否会和我们见面?还是要看红旗方面到底想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另外,它对于全球化战略方面的布局也会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从我个人的角度上来讲,还是很希望红旗能够量产这款产品的。一方面是汲取制造超跑的经验,另一方面作为中国汽车的“一哥”品牌,自然也需要一些“撑门面”的殿堂级产品,注意这里说的并非贬义。要知道,最终成品如果真的可以做到上文所说的数据,那么还是有能力和一线超跑产品掰掰手腕的,另一方面听闻它的售价或将超过1000万元,不知道又会成为多少少男心中的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