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动力均有提升,缤越COOL如何打开小型SUV市场?

2022年07月27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自主品牌里最具关注度的小型SUV,缤越推出之后得到了市场认可,特别是其运动的外观设计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为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吉利又推出了缤越COOL。日前,《车壹圈》从官方获悉,缤越COOL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将搭载1.5T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7.6秒。那么,缤越COOL如何在被合资“包围”的小型SUV市场上立足呢?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

设计升级 运动感突出

外观方面,缤越COOL换装了更为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灯组以及独特的前保险杠,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更具辨识度,亮色饰条的点缀搭配上熏黑涂装更显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18英寸战斧式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将缤越COOL运动氛围提升了一个层次,整体看起来非常吸睛。

空间中规中矩 配置动力远超合资竞品

据了解,缤越COOL是基于BMA架构打造的一款小型SUV,虽说车身紧凑,但轴距还是达到了2600毫米,在同级竞品当中处于主流水平。考虑到缤越COOL本来就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后排利用率也不算高,所以日常使用它的空间也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

缤越COOL内饰采用了能量觉醒设计理念,配备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了360度全景影像、陡坡缓降、远程启动、大尺寸液晶仪表、高德地图、华为HiCar、车联网、OTA升级、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一系列实用与科技功能。而上述配置在售价17.59万元的顶配版本田XR-V上可都是没有的,但在入门版的缤越COOL(预售价9.98万元)上这都是标配,这能够更好地吸引到看重配置的年轻人。

光有运动外观可不行,拥有强大的“心脏”才能对得起它的运动定位。缤越COOL搭载的是1.5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81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6秒。在动力性能方面,缤越COOL相比同级别的合资竞品本田XR-V (1.5T车型177马力)、丰田C-HR(2.0L车型171马力)、劲客(1.5L车型122马力)都要强上不少,这也是缤越COOL产品力的体现。

缤越COOL产品竞争力强

虽然小型SUV整体销量不及紧凑型SUV,但在细分市场上缤越表现则十分抢眼。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小型SUV销量一二名的车型分别为本田XR-V本田缤智,而排在第三的吉利缤越更是凭借着8.61万辆的成绩,成为了自主品牌里销量最高的小型SUV。这也是为什么吉利有底气推出缤越COOL的原因,毕竟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运动设计、丰富配置、强劲动力以及高性价比,也只有它能给到。

在《车壹圈》看来,缤越COOL产品竞争力很强。首先,9.98万元起的预售价就已经说明了它出色性价比。其次,运动外观、丰富的车身套件、更具科技范儿的内饰设计,足以打动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人。另外,缤越COOL全系还标配了丰富的实用配置,强劲的动力性能也完胜价格更高的合资竞品,这一系列亮点都是缤越COOL打开小型SUV市场的“秘密武器”。各位圈友你们是否看好缤越COOL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