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提升,新标加持!东风标致新408开启预售:10.57万元起

2022年07月27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一贯在产品设计上追求个性、力求与众不同的品牌,东风标致每次发布新车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在6月初亮相的标致新408同样如此。新车凭借更为个性、犀利的设计和首搭全新狮标等亮点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今日(7月27日),标致新408也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57-12.17万元。

全新狮标加持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更新车标已经成为了不少品牌的选择,简洁、时尚、扁平化的车标成为了主流,而标致也是这波换标浪潮中的一员。标致在去年就发布了全新的车标,相较于国内消费者非常熟悉的银色小狮子立体车标,标致新车标则更顺应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整体的样式从立体化变为了扁平化,视觉效果更为简洁明了。同时,在具体展示的内容上,标致也大胆摒弃了站立姿态的小狮子样式,用简单的黑底白线勾勒出了狮头的造型。

而作为标致在中国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新408也成为了中国市场使用全新狮标的首款车型。相较于老车标,全新狮标也确实赋予了新408更浓烈的现代气息,毫无疑问是被标致所寄予厚望的新车。

全新设计更帅气

除了首搭全新狮标以外,新408在外观上也同样拥有全新的设计。新408采用了标致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为帅气、运动。首先在前脸上,新408就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了“星动点阵式”设计,使用长短不一的虚线营造了渐变且深邃的视觉效果,进一步突出了全新狮标的视觉重心。此外,在大灯造型上新408也采用了标致家族式的獠牙LED日间行车灯,夸张的灯组造型一直延伸到了侧进气口,极大的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感。细节上,新408在全新狮标的上方还加入了“408”的数字标识,进一步凸显身份。

侧面造型上,新408用双重叠腰线的设计格外彰显了车身运动感,整体动感的风格与前脸保持了一致。车身尺寸上,新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毫米,轴距达2730毫米,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格外突出,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表现,进一步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

尾部设计上,新408也采用了标志性的狮爪式LED尾灯,视觉效果格外犀利,设计风格与前脸保持了一致。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样式。从新408的外观设计来看,新车依旧发挥了自身作为法系品牌的优势,新车标+新造型所给我们带来的新鲜感的确非常足,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科技座舱更现代

在内饰设计上,新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拥有10英寸中控屏+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而且两款屏幕在布局上形成了高低、前后错落的视觉效果,科幻感非常突出。同时,新408的车机系统也搭载了最新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全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车机互联功能的需求。此外,双平底的运动方向盘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再加上中控屏下标志性的钢琴式按键,整体运动、现代的气息也非常到位。

成熟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新408全系标配了我们非常熟悉的1.6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这套成熟的动力组合在当下1.5T发动机为主流的市场中,排量和变速箱都有一定的优势,可靠性也非常不错。动力具体数据上,新车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

在《车壹圈》看来:作为中国消费者作为熟悉的法系轿车之一,标致408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大家有目共睹。而此新408的升级也非常针对当下国内的年轻消费者,新车标、新设计、新车机等升级点都明显提升了新车的综合产品实力。更重要的是,在消费者关心的价格上,10.57万元起的预售价,也让新408极具性价比。近期,有相关购车需求的小伙伴,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个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