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四驱版实车曝光 3.8秒破百/CLTC续驶里程650km

2022年07月28日 00:3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拍摄到了比亚迪海豹四驱版的实车图片。作为继海豚之后的海洋生物纯电系列第二款车型,海豹基于e平台3.0打造,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CLTC续驶里程650km。此前公布的车辆预售价为28.98万元。

海豹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头灯及下方雾灯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与下方内凹的造型增加了层次感,封闭格栅代表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乘坐空间明显充裕。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CLTC续驶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只需3.8秒,快充方面,四驱性能版直流快充功率为150kW,30-80%快充时间在30分钟以内。底盘方面,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四驱性能版还会配有可变阻尼减振器,提升操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