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新能源家用车推荐,这三款车科技感、豪华感兼备

2022年07月28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20万左右的预算选择家用车,消费者已经不再局限于合资产品,随着新势力和自主品牌等新能源产品的不断涌现,它们凭借出色的科技感和豪华装备吸引用户的注意,让大家在有限的预算下享受到更多。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定价20万左右的新能源家用车,它们自推出以来就富有话题性,而且实力都不错。

小鹏P7

指导价:23.99-42.99万

作为小鹏旗下旗舰车型,小鹏P7不仅在外观内饰等视觉向部分采用了旗下最新的设计元素;还在新车上配备了旗下最新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小鹏P7NEDC综合续航里程706km的成绩在市面纯电车型中也相当出众。小鹏P7在外观上采用了一套非常有未来感的 “星际”的设计语言,搭配轿跑式的车身线条,让整车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方面,小鹏P7的设计感及用料也下足了心思,简洁方正的线条辅以全液晶仪表盘及巨大的中控仪表盘,很好地突出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的软质材料+木纹饰板也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自动驾驶部分采用了当下最新版本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部分,P7提供后驱长续航、超长续航、四驱性能等一系列版本,NEDC续航从480km到706km不等。

点评:

小鹏P7的问世堪称有里程碑式意义,主要该车推出的节点及时且精妙,除了丰富自家产品阵容和扩宽受众群外,还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纯电动轿车的空白。关键综合该车的实际竞争力来看,确实也做到了让消费者买到实惠高质中国车的初衷。

比亚迪

指导价:21.48-32.98万

外观方面,新款汉相比起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太大变化,其重点在于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但在大灯组及镀铬装饰条方面则维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两车还提供熏黑样式的前脸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2022款汉系列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环形座舱布局,悬浮式旋转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无级变色龙鳞副驾面板等,为车内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气息,同时也融入了像BYD Heart龙擎之心等元素。

点评:

比亚迪汉的成绩超出所有人的意料,一台轿车,成功打入20万+市场,稳定月销过万台,这不仅对于比亚迪,对于中国品牌汽车都是一个现象级产品。而新款车型在动力和续航方面均有提升,可以更好满足对于性能有所追求的用户,后续相信在销售上将会有着进一步提升。

零跑C11

指导价:17.98-22.98万

在母公司浙江大华多年以来积累的资源及技术帮助下,零跑先期推出的零跑S01和T03都成功吸引到了消费者的目光,在竞争颇为激烈的“混沌时期”得以脱颖而出。零跑C11在从基础上推出,作为一款中型SUV,面向市场上的主流家用车需求,而定价和配置也相当给力。

零跑C11也将搭载Leap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两颗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芯片——凌芯01,可实现近L3级的自动驾驶能力。除此以外,零跑的人脸识别启动配置也没有遗漏。

点评:

C11作为零跑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继S01和T03之后算是已经做到了尽善尽美,无论造型空间还是配置动力均大有谈资。从预售开启到正式上市,该车凭借着智能驾驶、智慧座舱、智慧动力这身核心卖点广受欢迎,试想以越级满配的豪华姿态为性价比代言,新时代之下这样的精品国货谁人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