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29-15.39万 北京汽车魔方将今日上市

2022年07月28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北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魔方将于今日(7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29-15.39万元。作为北京汽车全新力作,新车不仅采用更加潮流的内外设计,同时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车机系统的燃油车,动力上将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

作为北京汽车的全新重磅车型,新车的定位锁定Z+时代年轻人群。从外观设计上也可见一斑,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排列有序的菱形设计元素看上去颇为时尚。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L”型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出一台标准紧凑型SUV身姿,并通过柔和的曲面设计,让车侧看上去更加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2735mm。略有遗憾的是,由于国内法规限制,此前富有科技感的电子外后视镜并没有保留下来。

车尾造型同样看上去十分饱满,“星光飞翼”的尾灯向“BEIJING”LOGO进行延伸,同时点亮后辨识度也较高。此外,下方硕大的黑色包围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也给予用户足够的安全感。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营造出像电动车那般智能化与科技感,同时北京汽车与华为共同合作,搭载了华为鸿蒙车机OS系统,内部采用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具有3.5TOPs算力,支持5G网络连接,拥有反应快、运行快、逻辑性强等多个特点。此外,北京汽车魔方还搭载了60英寸投射面积的AR-HUD,可将仪表、实景导航、辅助驾驶等信息直接投射在前风挡上。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25个驾驶监测传感器,拥有前/后碰撞预警、HWA高速公路辅助、IACC自适应巡航、一键全自动泊车APA、TJA交通拥堵辅助、RPA车外遥控泊车、寻迹倒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时感知周围环境并进行智慧调控,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魔核动力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该发动机也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4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