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扎堆7月底上市,这两款自主新能源车型,谁与争锋?

2022年07月28日 10:52: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据相关数据显示,因为购置税减征政策,以及疫情后的“报复性消费”,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可以说是一路飙升。6月份,乘用车市场的零售量同比增长了22.7%;乘联会预估7月份的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可达17.8%。

所以尽管是所谓行业淡季,但是因为市场环境一片向好,车企们都在大力推新车,以此来满足市场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看两款将于7月底上市的自主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海豹将于7月29日上市,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其主打的是运动风格,主要是基于“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的,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加上犀利的大灯组,以及熏黑处理的前保险杠,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很前卫动感的。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豹的前驾驶舱只要是能看到的地方,基本上都用了软性的材质包裹,另外无边框的液晶仪表加上15.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显得整体科技感很足。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提供了3种版本,它们分别是长续航版、标准续航版、以及四驱性能版,其中长续航版的最大功率为230KW,最长续航里程为700KM,而四驱性能版,其最大功率为390KW,其加速成绩为3.8秒,续航里程方面为650KM。

总之,比亚迪海豹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比较亮眼的,至于销量如何,我们静待其上市即可。

长安深蓝SL03

对于长安来说,长安深蓝SL03的意义很是重要。其作为长安深蓝的首款车型,长安深蓝SL03承托了整个品牌向上的作用。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长安深蓝SL03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但是又和其他车企不一样的是,这款车型的运动感是带棱角的,尤其是在车尾的地方,有很强的机甲感。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提供了三个版本,分别为增程版、纯电版以及氢电版,我们以纯电版的车型来举例说明,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版在CLTC的工况下,有续航里程为515KM和705KM的两种版本,其中705纯电版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20N.m,最大功率为160KW。

从以上内容来看,长安深蓝SL03的产品力是没有问题的,且起售价仅16.89万元,成为爆款车型,恐怕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