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海外实拍,中大型SUV

2022年07月28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近期日产新作频发,希望丰富旗下产品矩阵,借此扩大市场份额,缩小与丰田还有本田之间的差距。日前,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海外实车曝光,引发多方热议。其基础款车型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开启国产化进程,在正式上市之后与大众途昂等对手之间进行一场激烈交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理念,以V-MOTION语言为基础,注重体现工业力量感。其前脸部分“V”字型中网清晰可见,内部熏黑网状结构还呈现分体式观感,不仅展现出个性化元素,同时还凸显中间日产LOGO辨识度。尾灯组造型犀利,LED光源拥有着可观照射范围。该车引擎盖上方有着两条凸起筋线,中间三块凹陷区域或为导流槽。前杠部分则是以镀铬饰条勾勒轮廓,用镂空式结构进行填充。

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侧面则是打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双拼色车漆很是抢眼。其车顶上方配备多功能行李架,有效扩展储物能力,可以携带帐篷等大尺寸物件。外后视镜比较狭长,以黑化手法处理,提供宽裕观察视野。黑色轮眉离地高度不错,专属越野车胎具备可靠通行能力。其尾部灯组呈现贯穿式布局,扰流板结构提升运动属性。拖车钩绞盘堪称亮点,能够提供可靠的拖拽能力,满足野外行车需求。

为凸显其独特身份,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在内饰部分增加诸多个性化元素。其中央扶手箱与椅背处等区域的“Rock Greek”字母十分抢眼,同时缝线处理也十分细腻。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比较一般,对车机系统功能丰富性也不能过高期待。大量传统物理按键得以保留,照顾部分客户用车习惯。

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尺寸上十分给力,其车长超过5米,可以为车内提供可观活动范围。虽然是七座布局,但其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加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电子挡杆堪称亮点,皮质材料也提升整体档次。而该车第三排座椅也能放倒,承载能力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美版车型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能够获得288马力最大功率与352牛·米峰值扭矩。其在传动上选择9AT变速箱,挡位切换比较顺滑。其能够获得稳定充沛的性能支撑,四驱系统则是锦上添花,提升其在野外的通行能力。不过对该车燃油经济性不能期待过高,同时售价方面也不会太过亲民。

总结

整体来看,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Greek颜值出众,充满工业力量感,会得到许多越野爱好者关注。尺寸上也是一大优势,大七座布局与可观的承载能力都值得认可。动力输出更是充沛给力,四驱系统难以忽视。虽然其在内饰配置上差强人意,但瑕不掩瑜,竞争力还是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