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Prologue谍照曝光 最快2023年亮相

2022年07月28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Prologu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与凯迪拉克LYRIQ车型共同基于通用奥特能(Ultium)平台进行打造,最早将于2023年亮相,并计划在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厚重的伪装覆盖,因此只能看出部分细节设计。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灯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了小尺寸雾灯,整体造型较为简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修长,短前悬的设计辅以超长的轴距,更加强调了纯电动车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更加扁平细长的造型,配上层次感丰富的保险杠装饰,让整车的完整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暂未公布具体信息。据猜测,该车可能会使用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的电池、电控和电驱动技术打造,主力车型续航里程有望保持在500-600公里之间。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