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超跑要来了?红旗S9超跑量产提上日程

2022年07月28日 17:06:05
分享到:

据最新消息了解,红旗超跑S9有望实现量产,参与S9设计和制造的意大利初创公司Silk EV为中国一汽提供了最新计划。

Silk EV表示,将继续在该项目投资超过1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68.64亿,其中包括在意大利建立一座工厂,以及研发中心和总部。新工厂选址靠近意大利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帕加尼等知名跑车公司,将于9月开始施工。

红旗S9曾在去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定位纯电动超级跑车,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时间1.9s,极速将超过400km/h。外观和概念版设计很像,整体风格偏科幻激进,同时也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比如量产版会配备实体后视镜,其目的就是为了满足相关的法规要求。车尾设计很吸睛,尾翼和底部扩散器设计比较夸张。值得一提的是,量产版并不是使用概念车上的鸥翼门,而是使用剪刀门设计。

内饰使用大量碳纤维材质以及翻毛皮装饰,整体布局和设计有着很强的“超跑味”,配备方向盘、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中控台按键采用竖置排列,这也是众多“超跑”经典的设计元素。

关于红旗S9量产版的具体信息,官方暂时还没公布。参照概念车动力推测,新车有望搭载一套基于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超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s,极速能够突破4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